自己做烧烤百吃不厌

2012-08-22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做烧烤怎么做?前段时间一到吃饭的点儿就觉得没得什么好吃的,*锅的日子吃腻了,喝汤吧我也喝腻了,这几天有点馋烧烤,可是天天听到什么什么食品出问题啦,用什么防腐剂啦,弄的有点儿害怕,不太敢到外面去吃烧烤了,可是越不能吃吧,这人就越想着那一口,所以只好老办法,自己做烧烤。

以前在家做烤肉,都是烤箱,可是那个烤的时间长,一次也只能烤几样东西,效率太低,我还是喜欢边吃边烤的感觉,热乎乎的,辣辣的……大家伙儿一起围在一起聊着天,喝着酒。今天终于找了机会了和几个狐朋狗友团团一围,然后自己做烧烤,那叫一个爽啊!

以下就是今天自己做烧烤的材料,大家伙看看吧。

自己做烧烤*重要的就是调料,我们准备的调料有:辣椒粉(老干妈)、孜然、调和油、盐、烧烤酱(汁)、海鲜调料、大蒜、姜、葱花、五香粉、蜂蜜、番茄酱、甜面酱、酱油、醋(小支)。

其次我们自己做烧烤准备的饮料是:可乐(去油腻)、矿泉水、果粒橙汁、啤酒

当然自己做烧烤的时候工具可不能少哟,记得在烧烤前的**我们去超市买了一些烧烤工具,有打*机、烧烤铲(翻转食物)、餐巾纸、调料瓶(空瓶)、***碗、木炭、竹签、牙签、小毛刷、水果刀、锡箔纸、报纸、***筷、网架、烧烤叉、***盘、***手套、纸杯等等,是不是有点儿多呢,但是这些都是必须要用到的。

自己做烧烤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吃什么就买什么带什么了,我们的素菜有:玉米、小镘头、年糕、面包片、韭菜、生菜(生菜包肉)、青椒、花菜、豆腐干、蘑菇、土豆、黄瓜、胡萝卜等;荤菜:鸡翅、牛肉、五花肉、香肠、*腿肠、骨肉相连、虾等等,觉得好多……

自己做烧烤小贴士:

1、 钎子、鱼夹和刀也是常见的烧烤工具,选择时要选便于清洗和消毒的。

2、 碟子、筷子、牙签都是必需的,特别是牙签,用处挺大,可以固定墨鱼仔等易卷曲的食品,还可以代替筷子充当取食品的工具。

3、 准备几个碟子可以放置食品,生熟要分开。钎子、刀和网在烧烤前都要清洗干净。

自己做烧烤是不是挺诱人的啊,干净卫生分量还足,*主要吃个放心,建议喜欢的朋友也自己做烧烤吧,约上几个好友,不但玩的开心,还能交心呢。

更多自己做烧烤的方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