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小吃菜谱 咖喱鱼蛋的做法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街头小吃菜谱—辣味咖喱鱼蛋(含鱼蛋做法哟)街头小吃菜谱**秘诀请进入>>

A:净鱼肉700g(我用草鱼,去皮去骨去土去泥净重哈);盐:13g;

B:冰水(我用碎冰):230g;粟粉:50g 蛋清:1个,细砂糖:20-30g;白胡椒粉:12g

街头小吃菜谱—辣味咖喱鱼蛋做法:

1,街头风味小吃,将用勺子刮取鱼肉,街头小吃的做法,剔除鱼骨和鱼皮剩下的鱼肉剁碎或者用料理机打成肉糜(这一步是婆婆帮我做的,所以只有成品图)

2,街头小吃菜谱,将鱼肉装入保鲜袋,压成薄片状,放入冰箱冷冻层冷冻约1小时(压薄也是为了快速冷冻)

3,将略带冰渣感的鱼肉放入厨师机搅拌缸内,加入A料中的盐。

4,用浆型头先中速再高速搅打约3-5分钟,直至鱼肉开始出现胶质。

,5,街头小吃的做法,分次加入配料B,继续搅打至鱼肉呈现很光滑细腻,有点透明状,街头风味小吃,没有明显的颗粒感。

6,街头小吃菜谱,双手沾水防粘,用虎口挤出鱼肉即可成鱼丸形状

7,烧热一锅水,但是不要煮沸,保持小*(水温约90度左右)将鱼丸下到水里,煮到鱼丸浮起即可捞出。

(水不要沸腾,否则鱼丸入水容易碎掉,而且滚水也容易冲走鱼丸的鲜味)

街头小吃菜谱,完成后的鱼丸,滤掉水,街头风味小吃,晾凉后冷冻保存。煮好鱼丸的汤,千万表倒掉,是很鲜美的汤底呢,可以烫个青菜成为鱼丸鲜蔬汤,也可以下个鱼丸面哟!千万别浪费掉!

然后进入今天的重头戏,咖喱鱼蛋的做法哟

街头小吃菜谱—辣味咖喱鱼蛋煮好的鱼蛋:250g;鲜虾约7-8只;咖喱粉:1大勺;红洋葱:1/4个;蒜:2-3瓣;水:约200g 椰汁:约100g;蚝油:1大勺;生抽:1大勺;美味鲜酱油:1大勺;鸡粉:1/2小勺,细砂糖:1大勺;盐:适量;辣油:1大勺

(注:这个配料里用的是椰汁,不是椰浆,街头小吃菜谱,其实用椰浆肯定更浓郁美味,但是考虑到椰浆家里未必常备,而且一旦开封必须用完的不便,分享食谱的目的是大家可以方便做,街头小吃的做法,而不是为了究极口味但是材料不好找做不成,所以用的是椰汁的配方。街头风味小吃,如果条件方便的话,可以改为少许椰浆,特此标注)

街头小吃的做法准备工作:将鱼丸煮熟(如果是冷冻的),如果是煮好的可省略

鲜虾去壳,用少许料酒,淀粉,盐抓捏,腌下

洋葱和蒜切碎。

咖喱粉用小*炒香(干炒哟)

1,街头小吃的做法,锅内倒入少许油,街头风味小吃,用刮刀抹匀,油热以后下洋葱和蒜末炒出香味

2,下咖喱粉同炒

3,倒入液体类和其他配料

4,煮沸后继续中*煮至汤汁剩下约1/2

5,煮汤的间隙,起另一个锅,下少许油,街头小吃的做法,下虾仁和鱼丸,炒至虾仁变色,鱼丸表面呈金黄色(酱紫更易入味哟,如果懒人也可省略... ...)

6,再将炒好的虾仁和鱼丸倒入咖喱汁中同煮,略收汁即可。

上桌的时候可以收集剩余汤汁和辣油芝麻,做个小蘸料~

街头小吃菜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您还想知道更多小吃的做法吗?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马上留言获取*详细的资料吧,只需动动手指,您将会是下一个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