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渝菜——泡椒兔的做法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兔肉属高蛋白质、低脂肪、少胆固醇的肉类,质地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与其它肉类相比较,具有很高的消化率(可达85%),食后极易被消化吸收,这是其他肉类所没有的,因此,兔肉极受消费者的欢迎。

泡椒兔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菜 美容菜谱 减肥菜谱 益智补脑食谱 工艺:炒泡椒兔的制作材料:主料:兔肉200克

调料:泡椒100克,姜10克,大蒜(白皮)15克,大葱25克,青椒30克,盐2克,料酒10克,胡椒粉2克,嫩肉粉1克,白砂糖3克,酱油4克,醋3克,淀粉(豌豆)30克,味精1克,香油5克,色拉油60克

泡椒兔的特色:色泽红亮,咸鲜微辣,肉质细嫩,泡椒味浓郁。

1.将兔肉*净,剞上十字花刀,然后切成菱形块,放入碗中,加精盐、料酒、胡椒粉、松肉粉(嫩肉粉)、水淀粉和匀,静置10分钟,小米泡辣椒去蒂,一半剁成细末,野山椒去蒂,精盐、料酒、白糖、酱油、水淀粉、鲜汤、醋、味精放入碗中,兑成滋汁待用。

2.锅置旺*上,烧混合油至4成热,放入兔肉滑散籽,捞沥干没分。

3.锅内留少许油烧至5成热,放入泡辣椒及末、野山椒、泡姜片、蒜片、葱炒香上色,倒入兔肉翻炒入味,烹入滋汁,收汁亮油,烹入香油,推转和匀,起锅盛入盘中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