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吃零食 台式卤肉饭做法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小吃零食—台式卤肉饭用到的食材:

五花肉:约500克、毛葱:4个、水煮蛋:2个、干香菇:10朵、虾米:少量、菜心:少量。台湾小吃零食**秘诀请进入>>

台湾小吃零食—台式卤肉饭用到的调料:

姜、蒜、生抽、老抽、八角、桂皮、五香粉、花椒粉、料酒、冰糖

台湾小吃零食—台式卤肉饭做法:

1、台湾小吃特产,五花肉去皮切大块,干香菇泡发切丁,毛葱切条,葱姜切碎。

2、五花肉入沸水汆烫3分钟去血沫,捞出切指甲大小的块。台湾小吃的做法,毛葱入油锅小*炸成葱酥,捞出备用。

3、台湾小吃零食,锅内放少许油,下葱姜末爆香,台湾小吃的做法,下五花肉煸炒出油,再下香菇丁、虾米、葱酥翻炒

4、倒入适量生抽、少量老抽,下五香粉、花椒粉、桂皮、八角、冰糖拌匀

5、台湾小吃特产,加入温水,水量没过肉2厘米即可,大*烧开,小*慢炖1-2小时。

6、中途可加入水煮蛋,扎几个眼方便入味,做成卤蛋。

7、台湾小吃的做法,五花肉烧至酥烂后盛在焖好的米饭上,倒一些汤汁进去,台湾小吃零食,可配卤蛋和烫熟的青菜心。

台湾小吃零食**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您还想知道更多小吃的做法吗?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马上留言获取*详细的资料吧,只需动动手指,您将会是下一个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