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重庆市“服务三农·统筹城乡”报道活动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进 争**。重庆日报农村版、食都文化杂志、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重庆中华食文化研究会联袂开展——

  *届重庆市“服务三农·统筹城乡”

  **争优采访报道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四届党代会精神,让更多的企业和人物参与到服务“三农”中来,达到**农业生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目的;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新农村建设,让城市与乡村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致富。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8月1日起,由重庆日报农村版、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重庆中华食文化研究会、食都文化杂志联袂开展“服务三农·统筹城乡”**争优(即**进争**)活动。

  本次活动将走访市相关部门、协会**,并且对餐饮、食品、种养殖等行业的**企业以及典型人物系列新闻追踪报道,大力弘扬他们为社会、为三农**的价值和为城乡统筹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评选从事食品、餐饮、农产品领域的****和个人,**评选为餐饮、食品、种养殖等配套的个体工商户、供应商、加工企业、配套企业,因为他们同样为统筹城乡做出*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拟定于2012年12月底,开展“服务三农·统筹城乡”论坛、展会,以及典型企业和人物颁奖仪式。总结和展示2012年“服务三农·统筹城乡”的成果和经验,展望2013年“服务三农·统筹城乡”的工作。为了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该论坛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行业人士开展调查研究和出谋划策,给为“服务三农·统筹城乡”而努力奋斗的企业提供咨询答疑、培训授业、理念和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

  **争优(即**进争**)活动,大致内容如下:

  一、采访报道、**评选近年来致力于为“服务三农·城乡统筹”做出实事的餐饮、食品、种养殖等行业的**企业以及典型人物,大力弘扬他们为社会、为三农**的价值和为城乡统筹发展做出的贡献(餐饮、食品、种养殖等行业各选出若干名典型企业及企业家和个人进行表彰,以资鼓励)。

  二、采访报道、**评选在重庆在城乡统筹、建设新农村中涌现出的农村致富的代表人物、增收能手,弘扬他们大胆尝试、敢于创新、善于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美好家园、**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评选出1若干名典型家庭和代表人物进行表彰,以资鼓励)

  三、采访报道、**评选从事食品农产品批发、给餐饮/食品/种养殖等企业配套的个体工商户、供应商、加工企业、配套企业,因为他们同样为城乡共富做出*大的贡献。正是他们,架起了城市与农村建设的桥梁,系起了城市与农村之间的纽带。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服务三农·城乡统筹”尽自己的最大力量。(选出若干名典型供应商和代表人物进行表彰,以资鼓励)

  四、“服务三农·统筹城乡”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为了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活动邀请相关专家学者、行业人士开展调查研究和出谋划策,给为“服务三农·统筹城乡”而努力奋斗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咨询答疑、培训授业、理念和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

  五、本次活动拟定于2012年12月底,开展“服务三农•统筹城乡”论坛、展会,以及典型企业和人物颁奖仪式。总结和展示2012年“服务三农•统筹城乡”的成果和经验,展望2013年“服务三农•统筹城乡”的工作。为了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该论坛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行业人士开展调查研究和出谋划策,给为“服务三农•统筹城乡”而努力奋斗的企业提供咨询答疑、培训授业、理念和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

  主办单位:重庆日报农村版、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

  食都文化杂志、重庆中华食文化研究会

  联合单位:广州赛贝电磁炉/灶、晋辉美耐皿餐具、四川庆龙凤餐料连锁、科莱尔节能灶、重庆普作科技、骐骏策划

  传统媒体支持: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

  网络媒体支持:大渝网、QQ美食、中国火锅网、火锅信息港网站、新浪微博

  3158招商加盟网

  采编电话:023-86826753(食都文化) 18623405673阿莲 13098794485卢燕 13996202096黄鲜维 13032321500徐松

  2012年8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