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特色烧烤—韩国纸上烧烤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纸上烧烤起源于韩国宫廷秘制,他用*特的配方和味道,优雅的环境表达着自己的身份:高贵、典雅、醇厚 、从容,总是给人唇齿留香,闻香识人的浪漫情怀。

韩国纸上烧烤VS传统烧烤

传统用碳*和燃气炉来烤肉,很容易损害食物本身的蛋白质,在烤的过程中不小心糊掉的话还产生有害物质。而韩国纸上烧烤不用明*,两重加热,用纸烤出来的食物能更好地锁住食物本身的水份,配上特调的各种酱汁,口感格外嫩滑! 烤炉底部单个小烤具,可以煎鸡蛋、煎牛排、煎排骨、海鲜等等,色泽鲜嫩、香味诱人。

电加温的韩国纸上烧烤

韩国纸上烧烤是一种新型的烧烤方式,是用上下两层的电烤炉,上面铺上专用的烧烤用白纸,在纸上浇上油后涂抹大体均匀后,将肉片或者其他类食物放在纸上,经过电加温后,纸上的食品就会被烤熟,然后蘸上相应的调料即可食用。这种用电加温在纸上烧烤的方式被称作纸上烧烤。

韩国纸上烧烤作为纸上烧烤的这种烤纸,并非普通的纸张,它能将有害健康的多余物质阻挡在外,而且还能吸掉肉类多余的油脂,同时锁住肉汁,成为一种**的烧烤理念,既健康且科学。韩国纸上烧烤*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传统的那种糊味、烟味。烤出来的东西还异常鲜嫩可口。

韩国纸上烧烤的特点:

1、韩国纸上烧烤安全卫生,烧烤用纸是***的,符合当今人们消费观念。

2、不粘不糊且烤制出的东西色泽鲜艳,令人吮指。

3、不油腻。当今主要烧烤,都以油腻为主,不符合现代人健康饮食的观念,韩国纸上烧烤的烤肉,不用油且不粘,就是肉质本身出油的话,烤肉的炉具下面也有出油口,用油少,**了肉的鲜美口感。

4、种类多。韩国纸上烧烤把普通烤肉之力所不能及的烤鱼搬上了餐桌,烤出的鱼肉质鲜美,颜色金黄,色香味具全。

更多韩国纸上烧烤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