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蜜方》打造舌尖上的爱情

2012-08-16来源 : 互联网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点燃了网友对美味的渴求,*新偶像剧爱的蜜方也以美食诱惑得到网友**的关注度。近日爱的蜜方人气**。

爱的蜜方的主要故事围绕厨艺,所以很多镜头都将聚焦在厨房,主角们生涩的爱情将在美食的甜蜜烘焙下逐渐成熟,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也将会夜夜上演,这个夏天,走出生涩,拥抱甜蜜!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爱的蜜方陈家老店招牌小笼包

爱的蜜方陈家老店招牌小笼包已有**历史,现有****楼包子铺经营,是**风味面点。其前身是“**楼包子馆”,主营灌汤包子和吊卤面。包子皮馅分明,色白筋柔,灌汤流油,鲜香有味。吊卤面光滑筋香,卤稠而不腻,与面相粘,不脱不流,颇受食客赞赏。其后,对包子的制皮、馅料及外形进行了大胆改进,还改大笼为小笼蒸制,就笼上桌,现蒸现吃,深受顾客欢迎,生意更加兴隆。

爱的蜜方陈家老店鱼跃龙门

“鱼跃龙门”,看到这道菜的人会会心一笑,称赞名副其实。“鱼跃龙门”由传统名菜“松鼠鳜鱼”改良而成。用的鱼是鲤鱼,因为自古“跳龙门”的是鲤鱼。而且鲤鱼比鳜鱼实惠,更受百姓欢迎。鲤鱼的肉质不像鳜鱼那么紧实,所以花刀打得不能太碎。挂上一层薄薄的面糊,在六七成热的油温下锅,也就三四秒钟工夫捞出来。另一个锅里,加热的糖醋汁、番茄酱香味窜鼻,热腾腾地往上一浇,撒上碧绿的葱叶,再点缀上用樱桃西红柿做的眼睛,就可以上桌了。

爱的蜜方陈家老店鱼跃龙门这道菜油炸时间短,符合人们对健康的追求;糖醋汁调配减少了糖和醋的比例,口感酸中带甜,却不掩鱼的鲜香;*绝的是,上桌时鱼*尾上翘,把浪高千尺、鲤鱼飞跃那一瞬间的风景凝固在了盘中。烤肉季的大厨多次摸索试验,才有了这栩栩如生的造型。

爱的蜜方比翼双飞,巧手爱情菜

比翼双飞味道鲜美,色泽艳丽,嫩滑爽口,又保留了原有的的香气,深受广大食客喜爱。而且比翼双飞是采用整个鸡身*为鲜嫩可口的部位之一,常见于多种菜肴或小吃中。肉少,皮富胶质。根据需求,即可分为翅尖,翅中,翅根3部分。又可分“鸡膀”“膀尖”两种。鸡中翅相对翅尖和翅根来说,它的胶原蛋白含量丰富,对于保持皮肤光泽、增强皮肤弹性均有好处。

爱的蜜方陈贝珍珠等特色美食,爱的蜜方烹饪出的美食色香味俱全,使调制出来的爱的蜜方更加甜蜜可人,更向每天行走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的人们发出信号厨房,也是我们调制爱的蜜方的美丽花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