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行民俗酒楼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七十二行酒楼南二环店 以“大众菜品”作为经营之道,但其所经营之菜品,实际上还是秉承了川陕上千年饮食文化传统精华和烹饪工艺,并经酒店厨师及川菜名厨传人大胆创新,不断改进,吸取其他菜系新工艺和新思想,结合地域饮食文化特点,*成体系,自成一派。不但拥有七十二行*创的十余种自创菜肴,还拥有数道*负正宗的传统川菜名肴。

细雨绵绵落汤鸡:爱吃毛血旺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美味,新嫩的血块与爽滑的鸡肉块让人情不自禁,而鲜红的颜色让人食欲大开,里面更有丰富的食材,豆芽、芹菜、粉带!细雨绵绵,*初时那揉碎在春日的温情吸引住了人,而这一次,你**会被它的味道所驻足。

银丝丁香鱼:体形似渔家女耳垂的金丁香,故雅名丁香鱼。听名字就有诱人的滋味逼来,营养价值很高。炸小鱼干是无数人的*爱,加上微微麻辣的味道,开胃又有嚼劲,**值得**。

杂粮一品鲍:别看名字普通,酒香不怕巷子深是真道理。待小编一一给你道来其中的奥妙,杂粮做的窝窝头,健康营养又补充粗纤维。窝窝头里面包裹的可是大有来头,青红辣椒、驴肉,更有“海味之冠”之称的鲍鱼给你惊喜,**的风味。

手撕包菜:吃米饭必点菜色,遇见小编疯狂食味大开的时候,更是要点上两份。**份一定要*着吃,第二份可以慢条斯理的慢慢享用。干辣椒葱花蒜头炝锅,包菜在锅内翻滚,*后点睛的蚝油,让整个菜的味道香气四溢。

铁板土豆片:土豆控们,土豆还可以这么够味儿!这一盘的红绿黄,食欲勾的再欲罢不能,洋葱的味道穿点其中,土豆外脆里嫩,微微麻辣的口感,很适合配米饭一起吃啊!

麻薯棒:饭后甜点,外面裹着一层炸的脆脆的面包屑,咬一口,甜而不腻的味道让人惊喜,淡淡的玉米清香慢慢溢散开来。

地理交通

地址:九龙坡区科园二路132号丰华园3楼近科园三街近金果园 | 地图 | 公交/驾车查询 修改

公交:815公交石桥铺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