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三吃 三味锅哥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三味锅哥品牌管理总部,创建于2008中国**腾飞年,面世于美食之都:重庆。由创始人魏山总结十数年餐饮经验而得。其汇集天南地北各地美食之精华,融汇汤锅、干锅、焖锅三种形式之大成,*创“三味锅”一锅品三味的**用餐形式,从而**了传统餐饮格局,打造出一支**餐饮时尚的生力军!

“ 三味锅哥”上百道**美食,历经十多年的积累沉淀,**业内**烹饪**,汇集川菜、鲁菜、粤菜、湘菜、闽菜等“八大菜系”,专注于“汤锅、干锅、焖锅” 三种不同形式的美食,对天南地北各类美食进行全面的整合——东到上海,西至新疆,北上延边,南下昆明;从贵州凯利到湖南湘潭,到湖北武汉吉庆街、到南京狮子桥、再到杭州高银街、再到上海云南路,再到北京王府大街,再到到兰州、西安、成都,收罗各地盛行的**美食。

每一种美食都能在当地引起*爆现象。经过多年潜心研发,“三味锅哥”实现了“三味一锅”*特的营养搭配,将2岁到99岁年龄跨度的消费者,都通容于“三味锅”之内。每一位美食爱好者能在在“三味锅 ”中找到各自喜爱的美食,受到大江南北各类人群的喜爱和推崇,“三味锅哥”每开一地,均在当地掀起一阵“三味锅”的美食风潮,从而占据了13亿的消费空间。

在“三味锅”里可自由切换的数十道美食中,诸如“乐山花椒鸡”、“贵州酸汤鱼”、“广州**乳鸽”、“峨眉魔芋烧鸭”、“长沙香辣口味虾 ”、“武汉兔香锅”、“郑州啤酒鸭”、“潇湘麻辣手撕鸡”、“成都白果烧鸡”……任何一种都可*当一面,自行开设食馆酒店,每一道美食都可单*经营,*当一面。

三味锅哥价格实惠,菜品特色明显,焖锅、汤锅、干锅,三锅合一,麻辣、香辣、酸辣、酱香、椒香、咸香、清香……汇集天南地北美食,适宜老少各类人群,为家庭聚餐、朋友聚会、情侣用餐绝佳选择。

人均消费:35元

菜系:中餐

营业时间:日常营业

电话:67607098

配套设施:信用卡 有停车位

适合场合:家庭聚会 随便吃吃 情侣约会 商务洽谈 朋友聚会 工作午餐

地址:[江北区] 重庆渝北区龙溪镇松石大道108号(沃尔玛侧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