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茶餐厅舌尖上的香港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是美食之都,茶餐厅更是香港所*创,而成为香港美食文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体验地道的香港生活,非得去一趟茶餐厅不可。而重庆市民则不必大费周章去香港体验了,值香港回归15周年之际,香港茶餐厅文化的代表——多喜港式茶餐厅正式于7月底亮相重庆,带领市民体味舌尖上的香港。

位于重庆洋河路九街三楼的多喜港式茶餐厅采用上世纪70年代老香港风格装修,不仅有怀旧壁画与港式出租车巴士模型墙营造出浓浓的怀旧氛围,还有原装进口高达机器人带来童年回忆。

舌尖上的香港当然不止是表面的装修,更有原滋原味的港式美食奉上。该店由香港厨师长带队的13人强大的厨师团队,菜品主要以港式风味为主,提供各式碟头饭及饮品,让您的午餐拥有更多选择。丰富的甜点以及高品质的饮品,让您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地道的各式港式小炒及烧腊卤味,让您能够和朋友开怀畅饮。品种繁多的粥类以及汤粉面是您酒后养胃、宵夜的**选择。高品质的原材料,给你带来味觉的盛宴。

地道的食物当然要配以相映衬的用餐环境,多喜港式茶餐厅的餐具使用景德镇玲珑青花瓷,充满老香港风味。更有**怀旧歌曲,萦绕在约400平方米的经营面积。用餐区域分为风格迥异的大排档和卡座区,顾客在体验老香港的排挡感觉的同时也能享受现代卡座带来的舒适与优雅。

如果看到这里,您已经食指大动,多喜港式茶餐厅于每天上午11:00至凌晨03:00都会恭候您的光临,让您全天候地享受各种美食。该餐厅还设计有*特的名片墙,让您在享用完地道港式美食后,结交到更多喜爱香港美食文化的同道中人,相约多喜!

人均消费:30元

菜系:茶餐厅

营业时间:日常营业

电话:023-67896858

配套设施:*** 无线上网 九街停车位

适合场合:家庭聚会 随便吃吃 情侣约会 商务洽谈 朋友聚会 工作午餐

地址:[江北区] 江北北城天街46号九街西区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