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陈泽康

2012-08-01来源 : 互联网

“西南云气来衡岳,日夜江声下洞庭”,在去长沙采访的路上,这联忘却已久的诗句突然从记忆中翻卷了出来。千年古城、岳麓书香、洞庭烟波、潇湘丽水在脑海中交织出一幅水墨长卷。长沙,这座自秦汉以来一直雄踞湘江之尾的城市,一直是湖湘的**经济文化中心,悠久的历史不仅使她拥有了古乐铜铙、帛书帛画、铜官彩瓷、汉墓奇珍等蜚声世界的遗迹,更是为经济腾飞的今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许是从历史的脉胳中梳理出了发展的前景、也许是历史文化名城与**酒店品牌的相得益彰、也许是中西文化交汇的必然选择,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的长沙芙蓉国豪廷大酒店于2009年华丽绽放。并于今年成功升级成集团**品牌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豪廷大酒店。

坐落于长沙市商业核心区的酒店是由湖南芙蓉国企业集团投资兴建,委托温德姆**酒店集团管理的****品牌。紧邻风景秀丽的天心公园,远眺**闻名的岳麓山和橘子洲;黄兴路商圈、东塘商圈、侯家塘商圈和贺龙体育文化广场等近在咫尺,距离长沙*车站和长沙黄花**机场分别仅8分钟和3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316间豪华舒适的客房,以各类商务和**活动为**服务主体。面积达550平方米的豪廷大宴会厅,能同时容纳500人举行会议,大小不同的多功能会议室能进行15种不同类型的组合。酒店会议团队,能为宾客提供量身订做的各类会议服务,**每一项商务和社交盛事的圆满成功,而与之配套的是家庭般温馨贴心的**服务。

谈到怎样打造这样的服务?陈总平缓的语调开始提升,一再强调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的重要性。他认为,只有让员工在酒店感受到家的氛围才能让客人在这里也感受到像家一样安心。“就任以来,*自豪的事情就是在我们酒店入住的客人70%都是回头客,满意度达到将近90%,”他说。

“保持不断的创新”说到这,陈总的笑容更显灿烂,显然创意新也是他管理上的得意之处,他谈到每天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要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必须坚持做好管理制度创新、服务创新和员工培训的创新,要做到洋为中用,结合中国国情进行资源整合。引进西方管理智慧,并充分发挥本土的资源优势,注重成本与效益,*大程度的减少浪费。物尽其用,人尽其材,发展出便捷的会员制度,温馨的贴身管家服务、全球化的订房系统。并对**客户群体设计个性化的服务,短时间内吸引了1200个忠实的长期商务客户。“长沙的发展很快,人才的后备需进一步加强”陈总强调针对这一方面:“芙蓉国豪廷一直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培训,只有员工的培训好了,开辟更多的发展空间,人才的流动性才会减少。我们正是因为有了一个稳定的团队,才能做到有效的维持好老客户,持续发掘新客人。”

湘菜以其悠久的发展历史,独特、浓厚的地方特色饮誉中外,当然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豪廷大酒店在传承了浓郁的地方特色的基础下将更多的改良菜系呈现在世人面前。接下来的介绍中,有幸一睹酒店拥有的全城*大的开放式厨房,能提供丰富多样的各国美食。可以选择舒适精致的大堂吧,进行商务酬酢或社交聚会;可以坐在个性化的茶吧,进行商务洽谈、私人聚会;不得不提的是:高雅华贵的中餐厅。也许是因为酒店投资方的湖南芙蓉国实业集团本身就拥有15年餐饮经营的辉煌历史的缘故吧,酒店以红烧龟肉、水鱼、熬锅、*锅及常德菜等经典湘菜与燕、鲍、翅等**粤菜为代表的中餐厅的特色菜式,兼顾口感与养生,将传统的湘式和粤式美食完美结合,早已扬名长沙甚至湖南全境。而作为以打造**品牌文化为目标的**五星级酒店,*纯正、*浪漫、*时尚的西餐文化当然是题中应有之义。通过环境、口味和服务的完美结合,让顾客无论是商务、休闲、旅游还是洽谈,都能在高品质慢节奏的西式生活里徜徉。在二楼藏尽世界各地美味、菜式*齐全、省内面积*大的自助餐厅里,可尽情享受纯西式的浪漫风情。

在几个小时的采访中,儒雅的陈总语调中始终充满着激情,也正是这种一如既往的激情让他有了非常辉煌业绩,1992 -1994 年获联营**-加拿大Delta Group评为集团*佳总经理、2009 年5 月获TTG **传媒颁发上海*佳中档酒店、2011 年2 月获Boss 臻品领袖读本颁奖2010长沙*佳星级酒店以及2011 年3 月获中国星光奖颁发2010 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获得这一系列奖项后,问及总经理未来会追求一个怎样的高度时,这位早在1986年就回国工作,纵观了中国酒店业的发展,三十余年来一直坚持把国外酒店管理经验卓有建树的与中国国情结合在一起的资深酒店人;这位先后在多个**酒店集团担任要职,并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成功的总经理,却平淡而坚定地说:我们只是要做到让每一位客户在这里得到家人般的照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