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馒头加盟创业最佳选择

2012-07-29来源 : 互联网

饮食,现代人,*重视的就是健康营养,当然美味是一直以来都有要求的。巴比馒头,健康营养美味,是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追捧的好食品!巴比馒头,值得加盟

巴比馒头自创立以来,秉承“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工业化生产、生冷链配送、门店连锁化销售、团体供餐为一体”的商业运营模式,以“品牌、服务、质量”为先导,以中式早餐为主导产业,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全心致力于中国早餐工程事业,为广大市民提供美味、新鲜、健康、**的早餐食品,力争为**解决给老百姓提供放心的早餐食品问题。

巴比馒头所用的面粉。一般馒头所用的面粉,假如不添加增白剂,馒头表面的颜色就会发暗发黄,令人很难产生食欲。怎样可以做到卖相好看,但又不添加任何不健康的东西呢?巴比馒头的研发小组做了无数次实验,终于用麦心粉(麦子*中心的一层)和加拿大的小麦粉,以一定的比例调制出了乳白色的面粉,让巴比馒头有了一件好看又营养安全的“外衣”。

截至2010年底,巴比馒头品牌拥有550家专卖店、100个学校、医院、大型制造企业等团体供餐点,门店覆盖至上海及江苏、浙江部分区域,其中上海市场占有率为5.58%,****了数**人的早餐供应及2000多名下岗职工、困难户、外来务工人员及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已形成连锁经营、品牌提升、技术创新、管理标准化的良好营运态势,成为中国早餐业的知名品牌。

巴比馒头如今的庞然大势承蒙各个优良的管理加上**的服务,对于所在的巴比馒头的每一个成员的一个潜心的呵护,大家一致都很享受这样的美好时光,所以您如果有兴趣的话,您也可以来一起加入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