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冰淇淋赚敛八方财

2012-07-24来源 : 互联网

八喜冰淇淋在国内很受欢迎,是众所周知的品牌冰淇淋,很多人都选择八喜,其实也是有一定的理由的。那么八喜冰淇淋加盟条件有哪些呢?一起来围观吧。

八喜冰淇淋配方源于1932年美国旧金山,1990年进入中国,成为国内**个专业生产新鲜奶制品的品牌,经营的是地道的美国冰淇淋文化,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概念的全乳脂冰淇淋。

八喜冰淇淋口味纯正: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十几年来始终致力于新鲜奶油冰淇淋的生产,**保持了产品的纯鲜口味和**品质。产品口感细腻、口味纯正、品种繁多,且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营养元素,为国内*例获绿色食品”标志的冰淇淋。

八喜冰淇淋专业:1994年,引进丹麦海耶”成套生产设备,建成国内**条专业化冰淇淋生产线,成为冰淇淋行业*先进生产技术的代表。

1932年八喜冰淇淋诞生于美国旧金山,曾经被美国《时代》杂志称之为可能是世界上*好的冰淇淋之一。以口感细腻、果味鲜纯、营养丰富而获得好评。

欲知更多详情请进入>>

温馨提醒:创业投资不仅仅需要一个加盟***,还需要创业者勇于尝试,从多种因素考虑。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加入,那不妨进一步了解我们的项目,通过综合分析,降低你的投资风险,更有效的把握市场前景。也许一个留言会带给您意外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