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庭奶酪店来自宫廷的美味

2012-07-24来源 : 互联网

贝庭奶酪店怎么样?贝庭奶酪源自清代宫廷的奶酪,曾是**御膳之珍品。它的原始做法是将调配好的鲜牛奶和米酒盛进小碗里,然后放进大松木桶里精心烤制、*后还要使用窖冰降温冷藏。

贝庭奶酪店怎么样?贝庭奶酪由于其工艺**从不外传,因此当时,即便是官宦*富也难得一尝,《红楼梦》中贾妃赐出的一碗“酥酪”,竟引起了贾府的一场风波,足见奶酪是何其珍贵。

除了奶酪之外,清代宫廷的御厨还创作了奶卷、奶酪干等奶点小吃。这*具特色、风味隽永的三种美食,其制作工艺直到清末才慢慢从宫廷中传出,但由于工序复杂、成本高昂,一度面临失传的危险。

贝庭奶酪店幸得名师指点,技术传承**,工艺一丝不苟,是上海**供应奶酪、奶卷、奶酪干这三种宫廷奶点的甜品店。

贝庭奶酪店有哪些特色?贝庭奶酪采用新鲜牛奶和特制米酒经烤制、冰镇而成,奶香浓郁,洁白如脂;无论哪个季节吃都很爽口,而且卡路里不高,爱美的MM尽可放必大胆吃。

贝庭奶酪店特制宫廷奶卷同为清代宫廷传出来的奶点心,制作工艺难度极大。用新鲜的牛奶中提炼出来的奶皮子做原料,裹以豆沙、芝麻山楂糕等为原料,精制而成。口感细腻柔滑,而且营养非常浓缩,易于吸收。

贝庭奶酪店的中式特饮用真正乌梅、山楂、甘草和黄冰糖精心熬制的桂花酸梅汤,消暑,解腻。午餐后来一杯,神清气爽。贝庭的杏仁豆腐配上纯正桂花水,再撒上京糕末,“老北京”的传统甜品,低热量低脂肪,还可以有饱腹感。爱上了,就天天都想她了。

欲知更多详情请进入>>

温馨提醒:创业投资不仅仅需要一个加盟***,还需要创业者勇于尝试,从多种因素考虑。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加入,那不妨进一步了解我们的项目,通过综合分析,降低你的投资风险,更有效的把握市场前景。也许一个留言会带给您意外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