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薯的做法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爱吃,如同好好活着一样,是一种追求。喜欢美味的人,一定不是无趣的人。麻薯的做法虽然简单,可也是需要用心。一个人吃饭的日子越来越多了,而且下班也不是很早,那么做的时间快又好吃的食物成了我的*选。做个好吃的麻薯,解解馋!小时候觉得只有两种东西好吃,一种是分享的,一种是争*得来的现在才知道自己做的才好吃。细细的挑选蔬菜,选的是顶新鲜的菜,家里还有一些有家常菜的配料,这样做一个麻薯的料就备齐了,先发个麻薯菜谱设计上来吧,今天用心做的麻薯饭菜格外的香!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麻薯的制作材料:主料:玉米粉1包、豆沙酌量、花生粉酌量、诺米粉1包。 糖适量、油少许。

麻薯的做法:A、玉米粉加1/2杯热开水调匀,再加入糯米粉、糖、油及适量的水,揉压成软面团。

B、在将面团分成适当大小,分别包入豆沙、花生粉,然后放入蒸笼蒸约10分钟即可。

贴士:

A、蒸时要在蒸笼抹少许油,以免麻薯黏住不好拿。

B、蒸好的麻薯、可在滚抹上花生粉。

更多麻薯的做法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