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山大叔永远的朝阳产业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笨山大叔被人们称为“永远的朝阳产业”、“日不落行业”。创业有道,成功品牌往往能带给我们启示。近来高歌猛进于大陆餐饮市场的台湾风尚美食品牌笨山大叔或者可以当做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正面例子。笔者拟分三个方面阐述。

一、笨山大叔品牌让店面一鸣惊人

笨山大叔来自台湾阿里山,由当地土著居民发起,包含着老老实实、童叟无欺的意思。进军大陆,笨山大叔更可如鱼得水,因为此岸有一个广受百姓欢迎的大笑星,名叫 “本山大叔”。虽然这个谐音不过是巧合,但对于市场营销,这个巧合的确大有价值。

二、笨山大叔特色让经营一马平川

什么是真正的特色优势呢?怎样才算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笨山大叔是也。它*有的水晶烹饪器具令人赏心悦目,干净卫生,环保型透明操作既时尚又健康,非常具有诱惑力;它功能强大,焖、涮、烤****,实现了“一站式”餐饮消费的崭新局面,让人们在此时此地大饱口福,满足所有需求;它产品丰富,无奇不有,多种主料、酱料可以自由搭配组合,美食DIY让人爽翻天;它经济实惠,38元就可以享受鲍鱼鱼翅盛宴。它奇特操作过程简单,不用厨房,不请大厨,所有操作服务员在桌上,从生到熟现场搞定。省时,省力,****!

三、笨山大叔扶持让终端一飞冲天

不仅仅是操作便捷,不仅仅是技术壁垒,不仅仅是流行风尚和潮流趋势,光**厨师、摆脱厨房和油污还不够。笨山大叔做到了操作标准化,技术标准化,酱料标准化,管理标准化,**了口味和质量的统一和**。笨山大叔坚信“大家*才是真的*”,实行规范的合作流程,并给予加盟伙伴优惠的合作政策。全面**支持,促进每一个连锁终端稳定**;促使每一个区域代理垄断一方,*占鳌头。

你能取得多大的成就,往往取决于你和谁一起同行。创业亦如此。想投资餐饮业,立志做餐饮发家致富、扬名立万,加盟现有品牌借船出海也许是一条明路。笨山大叔或许是一个不错的合作伙伴。

欲知更多详情请进入>>

温馨提醒:创业投资不仅仅需要一个加盟***,还需要创业者勇于尝试,从多种因素考虑。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加入,那不妨进一步了解我们的项目,通过综合分析,降低你的投资风险,更有效的把握市场前景。也许一个留言会带给您意外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