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子树美食的聚宝盆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枣子树,名为“早吃素”之谐音。入店便见悬挂在门堂的高僧题字“早吃素”,环境古朴雅致,有浓重的禅味。在枣子树,食素不仅是一种健康概念,也成为了一种平和悠闲的生活态度的演绎。

枣子树在上海已近有将近7年的时间了,它是在上海*早推行纯净素的餐厅。在这里要解释一下什么是纯净素,纯净素就是无烟无酒无蛋无肉的食物,简单说来就是食物中任何含有酒有烟有肉与蛋成份的食品与调料都不会有。

枣子树整体的餐厅装修简单古雅,一如素食给人的清新感觉。厚实色泽的方桌、藤椅给人一种返朴归真的印象,整个氛围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放松。枣子树是一家餐前先上水果的一家餐厅,时令水果是免费供应来让顾客品尝到季节性水果的同时,也体会到餐厅的用心。

XO酱海味卷,这道菜无论是食物的质感还是口感,都和真的鱿鱼片或海螺片没什么两样的,鱿鱼卷的样子做得极为**,吃起来比较香脆,而且还带点鱿鱼的韧劲。整盘菜配以青椒红椒,以及香香的笋片,浇上色泽红亮、鲜味醇厚的XO酱,*特的海味顿时张扬起来,从嗅觉上给人带来海的味道。

牛奶冻,牛奶冻是枣子树的一道甜品,据尝过的人说要比它家的招牌甜品枣子冻来得好吃。入口香滑,奶香浓郁,回味醇厚,上面撒有坚果碎粒,入口香脆,丰富了这道甜品的口感。

长相思,这道菜是枣子树*出名的招牌菜。精致的盘子上整齐地摆放着一圈切得薄而均匀的“肉肠”,红色“瘦肉”中夹着白色的小“肥肉”,如此细致诱人。品一品味道,还真有点红肠的滋味,而且一点也不感油腻,蘸着特制的辣油吃特感香润。

欲知更多详情请进入>>

温馨提醒:创业投资不仅仅需要一个加盟***,还需要创业者勇于尝试,从多种因素考虑。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加入,那不妨进一步了解我们的项目,通过综合分析,降低你的投资风险,更有效的把握市场前景。也许一个留言会带给您意外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