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好选择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九里飘香麻辣香锅以时尚香锅、养身香锅和新派香锅为核心的特色香锅系列;“婆子妈**菜”重庆式幸福家宴,以**菜为主,演绎川菜、粤菜和杭邦菜**之作。九里飘香麻辣香锅时尚香辣馆先后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成功加盟运作了100余家加盟连锁店。

麻辣香锅加盟哪家?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好选择。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品牌具有悠久的历史与非凡的专业技术力量,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底料及其他加盟商要求之物资由总部统一配送,省去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品牌加盟商繁琐的工作。

麻辣香锅加盟哪家?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好选择。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品牌创建于2002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品牌加盟是一家追求**、专做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化餐饮经营公司,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凭借着 “誓于中国美食一起流传于世”的*特气质,经过潜心研究和发展、成功推出了“九里飘香麻辣香锅时尚香辣馆”。九里飘香麻辣香锅以时尚香锅、养身香锅和新派香锅为核心的特色香锅系列;“婆子妈**菜”重庆式幸福家宴,以**菜为主,演绎川菜、粤菜和杭邦菜**之作。九里飘香麻辣香锅时尚香辣馆先后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成功加盟运作了100余家加盟连锁店。

麻辣香锅加盟哪家?九里飘香麻辣香锅好选择。九里飘香麻辣香锅餐饮拥有一个由餐饮业管理**、餐饮业运营**、中国黄派四代***担任产品研发官兼总厨、餐饮营销**、以及专注九里飘香麻辣香锅美食与来自五湖四海的餐饮、酒店、食品企业的**级人才,共同组建起九里飘香麻辣香锅新品开发,餐饮连锁管理为一体的**级团队。

更多九里飘香麻辣香锅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