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加盟官网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短暂停留十余天之后,北京队宣布裁掉CBA***外援弗朗西斯,麦当劳官网加盟这也再次印证了**外援善始难善终的悲剧……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联赛继续进行,麦当劳官网加盟但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并不在于这一轮的某场比赛,而在于北京队裁掉了***外援弗朗西斯。这位被称为CBA***外援的弗老大在中国短暂停留了十余天之后,*终还是难逃被裁员的命运,而他也成为即威尔斯、麦当劳官网加盟斯威夫特等人之后,CBA历史上的又一个悲剧。

每个赛季之前,中国篮协都会在外援问题上制定这样或那样的政策,麦当劳官网加盟但是随着NBA球员海外淘金热潮的有增无减,CBA每个赛季都会出现许多**外援,不过这些**球员却很少能够在CBA善始善终,有的是因为薪金问题,有的是因为生活问题,他们的CBA之旅总无法善始善终,细细盘点曾在国内效力过的这些**球员,麦当劳官网加盟只有效力广东队的帕克的结局还算完满。

2008-2009赛季,山西队**在引援上有所突破,他们请来了有着刺头儿之称的邦奇威尔斯,麦当劳官网加盟在威尔斯到来之后,山西队的球市变得火爆,而棒子也用一场有一场的刷分表演刺激了所有人的眼球。

更多麦当劳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