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加盟小投资大回报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包子采用*特的做法精制而成,受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开一家包子包子店,生意一定*爆。包子加盟以传承**为使命,主张特色、健康的餐饮概念,将*具地域特色。

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实力,结合自身丰富的餐饮实战经验,包子为广大致力于餐饮创业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专业、*完善的品牌服务,受到了各个创业人群的大力追捧和青睐。

包子加盟新颖产品—造型别致创意十足

包子加盟在特色产品中加入起司、芝士、培根等西式配料,**传统包子的制作工艺,并且全部产品采用核心秘制配料制作而成。在**了创意产品的前提下,又**投资商运作*门生意,*取*家利润。

包子加盟*特口味—秘制配料*家制作

包子特色项目内,拥有6大系列近50种特色产品,咖哩鸡肉、墨鱼三星、钻石黑森林、维也纳起司每种产品都*具风味。美味多样的产品,令食客百吃不厌,品尝一次即成回头客,生意自然越做越*。

包子加盟快捷操作—简单易学快产快销

包子统一核心配料,统一制作标准,统一出品时间,整个制作工艺由专业培训师手把手教做,直至可*立进行操作方可结业,无论有无经验都能学会。3-5分钟即可出成品,超高制作效率带来超高经营收益。

包子加盟低廉成本—极小投资轻松运作

包子除核心配料外,其他原料全部从投资商本地进行购买,核心配料更加减少中间商销售及采购环节,在总部一站式订购,有效降低投资商进料及制作成本。总体投资万元即可开店营业,超低资金投入,轻松无忧经营。

更多包子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