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弟鸡排加盟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16年前巴弟鸡排加盟**颇有渊源,一位叫郭佳天的夫妻俩在台湾开了一家专卖香鸡排的小摊位,坚持使用天然配方,结果只用了一年就拥有了四家的连锁店,让巴弟鸡排**成为了一个**。

在2008年底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危机也是转机,巴弟鸡排加盟郭佳天与他之前工作上的好伙伴、好兄弟李宗德、曾贺玄等人,决定共同在昆山创立,希望能将美食与人情味再度分享给更多的人。在历经不甚顺利的创业初期,巴弟鸡排加盟在一次供应商的无预警断货冲击下,反而在巴弟鸡排**路上制出全****片无骨爱心超大鸡排,巴弟鸡排加盟挟着无骨鸡排创始店与连台湾人都认可的正宗美味这两大优势,如今的他们不仅站稳了昆山市场,也大军开进了苏州市区,不仅常熟、太仓及吴江都有分店开设,连大上海地区也有了巴弟的黄色身影,巴弟鸡排正以**之姿,全力拓展他们在内地鸡排市场的版图与**地位。

巴弟鸡排加盟**的精神深深刻画在郭佳天和其合伙者的心里,也正是这种精神会是你加入就能**的根本**,因为这是来之不易的成功典范。

更多巴弟鸡排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