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圣石冰淇淋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酷圣石冰淇淋的传说是很特别的,现在已经是很多美国人社交的一种手段,一种“facebook”了。如果说咖啡文化是韩国文化的一种,那么冰激凌文化也可以看做是韩国文化的一部分。因为在韩国的大街小巷,各式各样的冰激凌店像咖啡店一样也随处可见,并且一般来说有咖啡的地方就有卖冰激凌的,有卖冰激凌的地方,就有卖咖啡的。

不过,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不是韩国的冰激凌店,而是从美国引进的cold stone冰激凌店!而且,此店是我的大爱,不仅仅因为它的理念,*重要是因为它的味道。

为啥要叫酷圣石呢?那是因为,为了**用牛奶制成的冰激凌的新鲜口感,酷圣石店的冰激凌都是在冻成冰的花岗岩上面制作的。而且酷圣石是**一家炒拌冰激凌店!这是它家的一大特色从而也印证了他们品牌所追求的理念——Ice cream=creation。 冰激凌就是**!所以我觉得,酷圣石店的冰激凌好吃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每一个味道都是新的**,是世界上*一无二的,而我就喜欢那种*一无二的味道,你呢?

酷圣石冰激凌店一般就是这样的规模,墙壁上有best seller供顾客选择,冰箱里有已经做好的三味混合的冰激凌售卖,一般价格在8400~8700韩币。还有创新的冰激凌蛋糕,酸奶蛋糕等等。(今夏的主打蛋糕是4 ever love,由4块不一样的爱的蛋糕拼凑起来, 爱蛋糕的童鞋记得品尝哦~)大冰柜里面是各种味道的冰激凌,顾客还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味道来拼凑起来。

1、酷圣石冰淇淋:冰激凌和mix(有坚果,饼干碎末,果肉,麦片等等)选择。 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冰激凌和mix拌在一起。添加一种mix需要加500块韩币(哈哈,小*小*,味道至上!)

2、酷圣石冰淇淋:选择size。有like it, love it等size 价格与重量都如图所示。

3、酷圣石冰淇淋:欣赏。 看看自己选择的冰激凌和mix是怎样在冰冻的花岗岩上被炒拌的。

4、酷圣石冰淇淋:华夫饼。 用华夫饼当做盛冰激凌的盒子的话要加500块。巧克力华夫饼是1000块。(PS. 酷圣石的华夫饼一般是现做的,酥酥脆脆味道很香很好吃。 )

5、酷圣石冰淇淋:享受吧!选了自己**的冰激凌,属于自己的选择,那就好好的开动吧。

更多酷圣石冰淇淋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