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客奶茶店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街客奶茶自推出之日起就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肯定,因为其价格实惠,口感*特,而且健康卫生。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的前身是着名的“避风塘”,有了这个一个强大的后盾,街客奶茶店怎么能不吸引众多加盟商呢。

1998年上海避风塘茶楼在江宁路99号开设了**家“避风塘茶楼”。*创了“欢乐无限时,畅饮无限量”的经营模式,街客奶茶店同年设立了饮品外卖、外送部。服务中全面体现“我们为您提供*好的产品”,“坚持要喝新鲜的”营销定位方式。六年来,避风塘茶楼已成为茶楼行业中的知名品牌,街客奶茶店随着避风塘外卖部的业绩的快速发展,逐步在竞争激烈的外卖市场中脱颖而出,“避风塘茶楼”这一品牌效应也稳步提升,避风塘珍珠奶茶也已成为时尚与流行的饮品代表。

根据市场上其他奶茶店的经营不规范、整个奶茶市场的契机和基于避风塘奶茶的品牌效应。2003年10月,街客奶茶店正式成立了上海街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用*到的整体设计理念、严谨的管理、营销模式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启动了样板店的建设,对原避风塘外卖店进行了改造,经不断探讨、反复酝酿与逐步完善,正式在上海登陆街客甜品饮料店。

怎么样,相信在加盟商们了解了街客奶茶店的详细信息后,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加盟了吧。选择改变命运,行动决定未来,这个***的白手创业致富项目,将是您获取成功的捷径,立即付诸行动吧!

了解更多街客奶茶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