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烧烤小吃车 烧烤健康吃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香飘香总部——香飘八方,正是瞄准这种商机,经过长期实践摸索,结合****,运用先进的食品开发技术,对烧烤这种传统的饮食进行了升级和在加工,终于研究出了当今**爆的休闲小吃——香飘香特色无烟烧烤。

香飘香无烟烧烤,汲取了传统烧烤、铁板烧烤、韩国烧烤、巴西烧烤、无烟烧烤、油炸、涮烫等多种美**华,隆重推出了多种产品组合为一体的——香飘香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并组织技术****复合调料和特色烤酱,应用于烧烤中,出来的食品色泽金黄,酥脆爽口,外酥里嫩,香气扑鼻,回味悠长,百吃不厌。香飘香无烟烧烤,具有操作简单,用人少,出品快,产品种类丰富的优点,1-2人就可操作。

优势一:规格多样,功能齐全!香飘香无烟烧烤小吃餐车,是具有烤、炸、涮及铁板烧多项功能的组合小吃车,造型美观,结构合理,节约燃料,操作方便,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个人条件任意选购。

优势二:绿色环保,质量双保!香飘香无烟烧烤小吃车特色小吃,烧烤过程中节约燃料60%,不产生任何烟尘和有害物质,符合环保要求,室内室外都可使用。烤制出的食品色艳、味鲜、奇香,适合各类人群享用。并且小吃车设备

质量上乘、持久耐用,一次投资,**受益。

优势三:经营方便,模式灵活!香飘香无烟烧烤小吃车,规格多功能全,可根据投资者的意愿和经营实力来选择,经营方式可流动于商业街、小吃城内、小吃街、步行街、夜市、旅游景点、闹市区或固定开店,操作简单,经营规模可大可小,低成本,***!

优势四:实力品牌,全面**!香飘香加盟总部美食飘香,以极大的资金投入,保证设备的质量和产品技术的领先性,确保加盟一家,扶持一家,成功一家。全面启动中国烧烤市场,实现品牌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的两个第一美食飘香小吃,使香飘香无烟烧烤成为家喻户晓的驰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