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街头小吃加盟首选湖南斗腐倌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斗腐倌街头小吃加盟香豆腐又推出了“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我卖香豆腐”的斗腐倌小吃加盟香豆腐品牌口号,以一贯俏皮、带有故事趣味的斗腐倌小吃加盟香豆腐品牌营销模式受到消费者的**,并于2010年成功入选中华特色名小吃。

在目前中国创意缺乏的现状下,斗腐倌特色街头小吃加盟香豆腐成功的品牌营销案例让我们对中国中小企业的品牌营销走向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据悉,斗腐倌小吃加盟香豆腐经过短短两年时间的发展,目前斗腐倌小吃加盟香豆腐公司年生产规模达到5000多万,斗腐倌小吃加盟香豆腐公司在湖南属于****、规模中上的专业豆制品企业。

休闲小吃加盟排行榜 *选湖南斗腐倌。斗腐倌小吃加盟香豆腐“入乡随俗”是基于品腐品牌招商产品到处都有、全国人们爱吃这一市场特点而创新的新加盟模式,也就是将斗腐倌小吃加盟香豆腐策划成地方特产,不仅能激发当地人的自豪感,迅速形成****的品牌效应,而且产品消费也不仅仅停留在小吃消费需求,还能满足地方特产消费的需求,公司推出的包装斗腐倌小吃加盟香豆腐便成为了当地人送礼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