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烧烤小吃车让你我生活更便利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烧烤美食多功能小吃车在国内市场为何让他们这么看好呢?

*先,民以食为天,我们也可以从国外或者香港的影片经常看到街边的一些美味烧烤小吃车,为人们提供方便的服务,上海是一个**大都市,为与**接轨,国内的一些大城市都也会相应的会出现更多的烧烤美食小吃车,城市的食品卫生有关部门也会相应的**一些政策来规划它们,这是广大民众的需求。比如,在人流量多的上海徐家汇、南京路等繁华地带,如果启用几部类似的美食小吃车,白领们的午饭问题更容易解决,而省去很多自己去店面排队久等的时间。

**,从投资成本上来看,“聚食坊”多功能烧烤美食小吃车的投资不大,功能俱全的房车才2万元左右,便宜的才几千元,都是属于小成本投资,但它会让你对生活变得更有信心。

第二,经营烧烤美食小吃车的资金回收快。采用这种多功能烧烤美食的小车来经营,**的流动资金不大,且回收快,一般就1到2天的时间成本就回收了。一般像烤鸡翅、烤羊肉串等等这些原材料比较容易买到,烤出来的价格会相对较高,一个鸡翅成本价一般就2-3元左右,但烤好后卖给顾客的价格是8-10元,除掉成本,这样算来一个小的鸡翅一般也可以挣到3元。如果要烤什么素材就更加便宜,比如韭菜、黄瓜、茄子、玉米成本低回收价格会更加高,其他的蒸煮类食品就更容易回收成本了。对于顾客来说在店面里吃同等质量的食物较在小吃车里吃的食物要贵多了,这是小吃车的价格优势。

第三,上海的夏天炎热而且时间长,大部分人都喜欢吃外面的大排档,喝冰镇啤酒、吃着美味烧烤,时不时来一碗冰镇绿豆汤或者刨冰什么的,这不是更惬意吗。所以多功能烧烤美味小吃车在夏天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潜力。不过冬天,也不错,因为它具有保温功能,也能让顾客吃到热乎乎的食物。

第四,多功能烧烤美味小推车方面易行,似移动的厨房,与店面经营相比会节约很多成本,如果你是一个下岗工人或者是想自己创业但成本不多的人,不妨试试这样的机会。“聚食坊”烧烤美食小推车即可灵活移动,也能**经济卫生。再配上一身着装干净的白色工作服,给人干净而清爽的感觉,随着社会的需求,国内也会陆续的像香港、国外一样都会有很多流动厨房车,它们会在城市的中心地带、或者人流量大的地方为上班一族、学生或者广大市民提供及时的餐点供应,能更好的为你我服务。

几分钟后,小陈**给我们端上来的美味烧烤,因为我们两不喜欢太咸,喜欢多放点花椒与孜然,他按我们的要求给我做好,然后我们每人还要了一碗黑米粥,一瓶啤酒,在酒足饭饱后我们一结账才不到80元,这么便宜所以觉得非常值得,*重要的是让人回忆起以前在学校的时刻,那时候都是新疆人在做烤肉串,那是那个特殊年代的味道。现在启用这样的多功能烧烤美食小吃车后会更加干净卫生,而且选择食物的品种也多了许多。

*后小陈说:非常感谢上海锐奇公司的“聚食坊”这个品牌的烧烤美食小吃车,在他创业后不到2个月的时间,车的成本就回收回来了,现在都在**中,眼看夏天即将来临,他们计划换一台“聚食坊”的多功能烧烤的美食小房车。相信自己,能够利用这个功能更加齐全移动的厨房,来为更多的顾客服务,让它的烧烤箱、冰激凌机、果汁机、关东煮、保温柜等功能尽显魅力,更好的顾客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