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食坊烧烤小吃车加盟日子过的好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日子是需要“真”来过的,这份“真”中包含着真诚、真心与真实!一辆烧烤小吃车加盟送来如春般温暖,这温暖掠过一张笑容的脸上伴随着日子让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他的笑容,开心是此刻**的形容;甜,如蜜的甜,沁人心脾!

春风盈盈婆娑,阳光煦煦多情!好久未曾见到他了!还记得刚见他时,一脸的焦虑与不安!岁月的压力已经将一个男人折磨的如斯不堪:斑白的双鬓、邋遢的胡须、褶皱的衣服!而今再见他时:满面的笑容、服装整理的干净利落、胡须也收拾得干干净净!他告诉我们,他这次是来上海游玩的,顺便来锐奇公司说声感谢,再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设备再买些回去,好扩大生意!他就是江苏的王先生。

王先生,原先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建筑工人!生活清苦拮据,还要供应两个孩子上学!建筑工人,一份*累*脏的工作,薪水不高不说,还甚是辛苦危险!严寒中、酷暑里,都充满着他们的汗水!夏天时,同事们都喜欢出去吃点宵夜喝点啤酒解解身上的乏气,一向节俭的他从不跟他们出去!总说“太累了,想早点休息!”其实,他哟何尝不想呢?只是他不舍得、更不忍心去花那汗水*,他要留着给孩子上学用!在**简单、甚至连床铺都没有的宿舍里,工友们都出去了,留下他一个人默默的呆着!他常常都在说:“睡眠可以麻醉自己,*留着孩子还要用!”

命运因偶然的一次而改变:他看到了聚食坊烧烤小吃车!

王先生笑中略带过泪水的回忆道:“那一次,他是在拗不过工友,就同他们一块出去了!”

时间定格在2008年夏日的某**!王先生依然记得那天很热,如同蒸笼般!工友吆喝着这怎么休息,不如出去吃些夜宵喝点啤酒降降温!一工友拉起王先生说:“走吧,都没有见你出去过!这么热的天怎么睡觉,走!出去吃点东西,我请客!”王先生起先推辞可实在是不好意思拗不过工友就同他们出去了!他们来到一小吃摊前,简简单单的设备,生意却出奇的好!

王先生不禁感叹道:“这家生意这么好!”

工友回答道:“小见多怪里不是!他们生意一向都是这么好的!”说着无心,听着有意!又一次,王先生等到他们生意快结束了才过去!叫了些东西和啤酒,边吃边向**取经!由于生意已经接近尾声,**就和王先生聊了起来!

陈先生笑了,他暗自记下了!没过多久陈先生就辞了职用它朋友们借来的*来到了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锐奇**集团,这里是食品机械的直销式厂家!简单的参观以后,王先生就已经激动的不能自已,决定买下来!锐奇为王先生提供了从设备、技术、形象包装的一体化服务,同时免费提供聚食坊商标使用,长期的技术指导、光盘加配方的**演绎!经过短暂的培训后,王先生便开启了自己的事业成功之旅!

“今日的成功离不了聚食坊烧烤小吃车加盟,是它让我也过上了好日子,谢谢!!”王先生依然激动的说道。

聚食坊烧烤小吃车真诚、真心、真实为你的日子打开旭日的阳光!许久以后,当你蓦然回*时,它依然是你你至诚至信的选择,*佳的伙伴!加盟聚食坊小吃车,让日子从此美满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