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轩自助烧烤团购遭千人热抢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吃过自助餐,吃过烤肉,那你在 “烤肉超市”吃过自助烧烤么?**传统韩式烧烤和自助餐的运营模式,以“烤肉超市”极有创意的运营模式闻名的韩丽轩近日,团购网站糯米网推出的自助美食团购“仅售34/39元,享价值45/49元韩式自助烧烤1位!”200余种美味佳肴遭到上千万团购热*, 截止目前已有2104人下单。如此丰盛的美食,确实可以让你一次high个够了!

据团800观察,今日北京在线销售的美食类团购共2471个,含括了糕点、下午茶、*锅、套餐等各种美食团购,其**阳区、海淀区、西城区、丰台区、东城区都在200个以上,占据了所有团购活动90%以上,因此想要团购美食的团友可以多考虑这几个区的活动。在价格方面以50-1228元之间的居多,几乎占据了活动的一般,这与北京的消费水平相比,是比较的便宜的。一百块一下就可以吃上一顿美味,确实比较的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