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味巧克力冰激凌做法公布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冰激凌做法

原料:4个鸡蛋、一条德芙巧克力(要一条的那种,做出来味道比较好)、白砂糖、牛奶。

1、将4个蛋黄加4大勺糖(蛋黄用勺子弄出来),顺时针打成乳白色,大约用5到10分钟。

2、把牛奶倒进锅里,然后加热加热过程中放入巧克力,搅拌到巧克力煮化。

3、将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倒进打好的蛋黄里,边搅拌边倒入(不然蛋黄就熟了>-<)

4、再用微*稍煮一下,即可(这个过程可能有蛋黄末产生,没关系啦)。

5、晾凉后放入冰箱冷冻(冷冻前应该用冰淇淋机搅拌,偶家米有,就免了),中间要取出数次搅拌。

6、在没有**冻成住时,可当奶昔喝。

7、冰激凌冻成型后可以自己加些小东西装饰,像水果丁、果酱什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