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廖记棒棒鸡打造自己的餐饮文化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餐饮廖记棒棒鸡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餐饮文化,“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老百姓对吃越来越讲究,不仅是为了吃饭而吃饭,更是吃中国传统文化。餐饮业的发展这条路越来越难走。虽说廖记棒棒鸡市现在餐馆、酒店林立,但要找到真正有廖记棒棒鸡自己特色的餐饮却很少。

“要想将餐饮业融入川式菜色十几张***名片之中,*先你得有自己的特色餐饮品牌。”目前餐饮业的现状是:档次低的餐馆,服务质量不高;档次高的餐馆,服务好,却吃不饱;菜品兼容并包,却没有廖记棒棒鸡自己的特色餐饮品牌。因此,打造属于廖记棒棒鸡自己的特色餐饮品牌成为了餐饮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廖记棒棒鸡却依托连锁化的经营和大规模的生产,不仅保留了原有传统四川拌菜的原汁原味,更积极融入地方口味。17年来,廖记棒棒鸡不仅仅传承了四川风味小吃的秘制工艺,还保留了特有川味文化。廖记棒棒鸡已经逐步成为是稳中有升的成都慢生活传统文化的代表,是成都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随着时代的变迁,川菜、川酒包括川戏等都早已走出四川,进入全国各个地方,人们早以习惯和喜欢上了川菜川味。而这其中的特色餐饮“廖记棒棒鸡”更是受到了众多好吃嘴的热烈追捧,红油鲜亮的棒棒鸡美食,是草根美食*大众化的体现,它实际上是麻辣美味的另一种形式,是对传统***四川拌菜的**诠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