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O进口食品连锁发展趋势

2012-03-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进口食品的悄然流行,大型超市、百货商场纷纷开设进口食品专卖区,街巷间也冒出不少进口食品专卖店,但现在在全国范围内进口食品专卖的超市还没有大规模的出现,业界人士表示"在未来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随着我国经济的增长进口专卖超市是必然,因此如何在现在就未雨绸缪,及时的针对性进行布局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占据主动。"

以经营**进口食品为主营业务的好食**集团VVO就是其中***的代表。据调查,VVO是中国*家经营全进口食品的专业连锁渠道,VVO进口食品连锁**一体化采购平台强势引进**各地美食:果汁饮料、休闲小食、进口奶粉、进口红酒、进口橄榄油、进口水果等上万种商品,而且在12月底正式进军中国大陆的市场。*批门店先会陆续在深圳开设10家直营店,同时与各大卖场等紧密合作,将在2012年争取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VVO专营店500家以上,卖场专柜达 3000家以上。

VVO进口食品连锁陆续与希腊OLYMPUSS奥林匹斯橄榄油,澳洲塔努达Tanunta酒庄,西班牙**橄榄油品牌Adlib、比利时KIM"S巧克力、奥地利的GUNZ休闲食品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建立**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加强与**品牌食品的良好合作,完善经营管理体系。不少人称,立足深圳的VVO已经跑出了**的水平与速度。VVO进口食品连锁总裁谢总先生强调:VVO自成立以来就秉承"分享健康"的企业理念,将世界各地的食品引进中国,让中国百姓能更加走近健康。针对国人对国内食品的信任危机,谢总先生表示这一切都是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利益至上的道德缺失与市场管理机制的缺乏所导致的,而这也正是VVO进口食品连锁发展的契机,VVO进口食品连锁将会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为广大国人提供**而健康的食品,一种休闲愉快的生活心情和一场零食的味蕾盛宴,实现中国安全**下的"食品与国民健康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国进口行业的连锁帝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