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旺餐饮好吃又美味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人2004年,佳佳旺在北京组建了佳佳旺御坊斋食品技术研究院,拥有专业技术人员80多, 建有1万平方米大型培训基地,相继成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中国烹饪协会会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员、全国工商联烘培业工会会员等,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8年,成立北京佳佳旺御坊斋食品技术研究院武汉分公司,拥有3800平方米办公楼,5000平方米大型培训基地和物流配送中心。佳佳旺,分为南北2大总部,3个分公司,6个服务中心,就近指导服务,及时快捷方便!历经3年,先后100多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入佳佳旺特色美食的技术研发,和佳佳旺专业设备的研制。佳佳旺美食车从2007年的**代产品,已经升级为 2009年的第七代产品。秘制多种腌料、调料及东南亚特色配料,可以让小吃更加鲜嫩、香酥,色泽艳丽,不但突出了原材料的鲜香,还具有*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食后回味悠长、口齿生香、百吃不厌,吃了还想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