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头鱼尾赚钱项目介绍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南长沙狮头鱼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餐饮品牌连锁经营,健康食品研发,销售及新型饮食机械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投资管理企业。公司研发实力雄厚,现有食品及饮食机械研发人员10多名,与国内各大食品研究所及大专院校食品研究的机构有着广泛的合作,并建立了多个研发合作项目,为公司的技术服务升级提供可靠的**。

狮头鱼尾公司品牌连锁运营机构由30人组成,是一支专业化,有着**市场背景的**团队,机构的核心**层都有着15年以上的品牌连锁运营管理,服务经验,并与国内各大新闻媒体和策划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为狮头鱼尾公司整合媒体资源和品牌**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酸奶吧项目正式通过公司立项审批,2006年狮头鱼尾公司投资把酸奶吧项目整体从新加坡引进中国,并把相关技术及管理服务和运营模式一同引入,并同时开始了全国性的市场调研和开店筹备工作,至2007年6月,公司在济南开了****家狮头鱼尾酸奶吧,酸奶吧开业后,生意异常*爆,市场反映强烈,**了国内现酿酸奶售卖方式的先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