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全其美手抓饼老品牌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进出口贸易、机械销售、项目**、招商加盟、餐饮连锁为一体的综合型食品发展企业。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面类食品的研发、生产及**。在2005年,仅“粮全其美手抓饼”这一产品即发展至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及港台地区的多家连锁店。发展至今,全国共有两千余家连锁店,数量仍在不断增加,且连续四年保持着市场有序,司店共赢的状态,一致得到业内同行、加盟商及消费者的肯定与高评。

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已被国内外多个知名商业杂志、媒体与台湾电视台采访报道,称其为连锁业的一匹黑马,成功达到连锁双赢运作、良性循环的典范企业。公司创办初期已将“粮全其美手抓饼”注册了商标与外观**,有效的进行了知识产权的建设与维护。在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上海连锁商业协会吸纳为会员单位的同时,“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也顺利通过并成为中国商务部*批特许经营备案的企业之一,并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