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加盟条件及其优势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加盟在中国采取“不从0开始”的特许经营模式。“不从*开始”的特许经营,就是将一家成熟的肯德基餐厅整体转让给通过了资格评估的加盟申请人,同时授权其在原餐厅位置使用肯德基加盟品牌继续经营。

即:肯德基加盟商是接手一家已在营业的肯德基餐厅,而不是开设新餐厅,肯德基加盟商不须从*开始筹备建店,避免了自行选址、开店、招募及训练新员工的大量繁复的工作,从而降低加盟商风险,提高成功机会。

也就是说不是肯德基加盟商自行选地址,不是加盟商提供门面房,不是肯德基加盟商自己装修.....而是通过“转让”的形式获得一家现有的肯德基餐厅。

成熟的餐厅指正在营业的肯德基加盟餐厅。「转让」即百胜将一家成熟的餐厅按照百胜的评估价格整体出售给通过了资格评估的肯德基加盟申请人。

肯德基加盟申请人必须愿意处理日常经营事宜及亲自管理餐厅。如果申请人资金不够,申请人也可以找合伙人,合伙人也必须接受我们了解和调查,并与主要经营者一同进行申请流程,而且主要经营者的资金比例必须大于30%。但在肯德基加盟成功后,主要的肯德基加盟申请人即主要经营者必须全职参与今后餐厅的日常经营管理,而合伙人不参与餐厅的日常经营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