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桶自热米饭赚钱的好项目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赛美味食品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一向以创新生活、奉献民众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的健康食品。小饭桶自热式米饭餐饮技术,采用先进的工艺,特别适合企业白领、上班族、户外活动及旅游人群等用餐要求,深得各地人们的喜爱,小饭桶自热米饭成为健康饮食中的精品,同时也为有识之士投资创业带来了丰厚的利润空间。

小饭桶自热米饭是经过国家工商局商标管理局核准受理的商标,所推出的系列“小饭桶自热米饭套餐”由饭盒、菜包、发热包与发热水包、包装盒组成,包装盒特选用环保耐高温材料制成,发热包与水反应后能在3~5秒钟内即刻升温,温度高达150多摄氏度,蒸汽温度达200摄氏度,能在8-10分钟内加热饭菜,*长保温时间可达3小时,发热过程无任何污染,环保安全;小饭桶自热米饭工艺上采用*先进的生物酶工程技术,使大米的淀粉链发生改变,*大限度地**了米粒的完整,同时也**了米香和弹性,饭好菜香,汁浓味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