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品焖锅 美食集结地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民族美食,相信很多中国人都会引以自豪,积聚着几千年的烹饪技术和历史文化,说它是世界饮食文化*主要的贡献者并不为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中国传统餐饮领域,“御香七品焖锅”的出现,再次续写了中国民族美食的**。

**一:历史悠久,文化深邃

“民以食为天”,随着回归自然食品的兴起,传统美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对于具有五千年文字史,尤其是二千余年封建社会史的中国饮食文化记录的国家来说,她的子民甚以其肴馔繁富精美的传统“烹饪”而自豪。由北京新派御香食品技术开发公司推出的“御香七品焖锅”,正是延续了中国传统美食的精髓和文化,续写着民族美食的**。

“御香七品焖锅”源自于清末宫廷御膳名肴“七品焖锅”,是慈禧太后和光绪皇帝*为垂青的佳肴之一。据说,专门制作“七品焖锅”的张厨师,在光绪皇帝和慈禧太后先后驾崩后,告老还乡,将这*宫廷菜肴**带到民间传于后人,因此,以“七品焖锅”为招牌菜开店经营的店铺,很快在民间广为流传,并被称为“民间的宫廷佳肴”而流传至今。承载着这样一个*特的历史背景,更增添“御香七品焖锅”深蕴*特的传统文化气息。

**二:口味*特,古今结合

美食和美食文化既是民族的,更是历史的,美食能给人以营养、健康、愉快的物质与精神享受,“御香七品焖锅”就是这样一种符合现代美食要求的餐饮品牌。在保留了宫廷菜肴的宫廷韵味及其**精髓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生活对饮食追求的特点,以求营养均衡、健康益智,更符合中国人以食进补、以食养生的饮食特性和口味,研制出了以各种鸡、鸭、鱼、肉、海鲜为主要原料,配以营养丰富均衡底配料(大蒜、葱头、红薯、胡萝卜、青红椒、西芹、山药、大枣、枸杞等)的**御香七品焖锅。

据了解,这些原料经过特殊处理,采用高科技环保不粘锅,严格量化程控的制作方法,能充分达到营养均衡、鲜香细嫩、香味醇美的口味效果。另外,为了迎合在中国市场全面**“御香七品焖锅”的目标,特研制出了符合全国各地不同的口味的“御香七品焖锅”核心原料——御香七品焖锅酱汁。囊括七大系列口味(原味酱汁、咖喱酱汁、海鲜酱汁、番茄酱汁、香辣酱汁、麻辣酱汁、家常酱汁)数十个品,令各地消费者品尝后,新鲜愉悦,回味无穷。

今天,“御香七品焖锅”的出现,把中国民族美食再向世界推进了一步,进一步传承了传统美食的烹饪技术,同时融入并发展了现代饮食的消费要求,达到古今烹饪饮食的**结合,再次续写了中华民族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