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肯德基要多少钱?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是一家经营必胜客、肯德基和东方既白等品牌的组织架构齐全、信誉良好的餐饮连锁企业,是美国百胜餐饮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成立于1997年10月7日,百事可乐公司那时将其三个餐饮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分离出来成立百胜餐饮集团。加盟肯德基要多少*?我们在中国已有2000多家的肯德基和300多家的必胜客餐厅。目前,中国百胜的所有餐厅中只有小部分采取了特许经营的方式。中国百胜餐饮集团非常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肯德基特许经营加盟商,共同**美好的未来。加盟肯德基要多少**?

加盟肯德基要多少*?中国百胜的特许经营项目为其特许经营商提供了*一无二的机会。这样的机会是当您从一家**性大型机构获得商标、操作、系统和营销方面支持的同时,拥有从属于您自己的公司,并获得成就感和利润。加盟肯德基要多少*?我们深信,在我们的专业的**与**品牌质量的**下,加入成为肯德基特许经营加盟商,将为您自己**出一个不一样的成就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