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华投资将增50%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公司28日宣布,在中国同步启动“**年”计划。麦当劳(中国)*席执行官曾启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麦当劳(中国)计划在2012年投资总额比2011年增长50%,到2013年关键城市80%的餐厅将完成形象改造。

在谈到未来的发展策略时,曾启山说:“我们的战略还是正确选址,开高质量的餐厅。餐厅很重要的一部分组成是‘得来速’汽车餐厅,我们的目标还是希望至少有50%的餐厅是‘得来速’餐厅,但这样会花费我们更多的时间去取得执照、用地等等。”

麦当劳方面预计,今年将*少新开100家甜品站,扩大麦乐送的规模到600家,且在更多城市实现网络订餐。“2012年,我们计划开设225-250家餐厅,投资总额比2011年增长50%。”麦当劳方面表示,特许经营业务将继续成为麦当劳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此外,麦当劳还将在今年提供15000个新增工作岗位。

曾启山还表示,2013年,像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8成餐厅的都将完成形象改造,新形象餐厅提供McCafe和免费无线上网服务。不过,他也表示,有一些餐厅可能由于租期的问题,将再做进一步观察。

当回答麦当劳所面临的成本压力时,曾启山说,麦当劳在过去就已经预料到现在的情况,在成本中已经考虑了通胀因素。在成本问题上,所有厂家都面临同样的压力。麦当劳要提高自身的生产效率,也找到*佳的办法来管理供应链,这是过去两年一直在做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