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饮料面包全国统一提价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时隔星巴克涨价1个月后,2月28日起咖啡连锁店85度C全国600多家门店统一涨价,其中饮料面包类价格普遍上涨了0.5元至2元不等,而蛋糕类价格涨幅*高的则达至7元,其分别是8寸的雪藏提拉米苏与巧克力瑞士卷。

昨日,记者从85度C吴江路店与陕西南路店两家店铺内的值班经理证实,于上月28日起咖啡连锁店85度C全国600多家门店统一涨价了。“在售的40款饮品中,只有14款没有涨价,其中有6款是新品,而其余的则涨了0.5元至2元不等。”85度C吴江路店的值班经理杜先生向记者介绍说道。在黄色灯光的照耀下,记者看到不少款饮品新贴上去的价格标签痕迹依旧清晰可见。据记者了解,在涨价的26款饮品中,只有9款是上涨了0.5元,招牌85咖啡从之前的8元涨至9元,而饮料类中价格上涨*大的是冰沙类饮品,3款口味的冰沙有2款的价格上涨了2元。

与此同时,面包蛋糕类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近200款面包类型中名为“鲜奶土司”的价格从原来的10元涨至12元,这也是此次面包类中涨价*高的一款。而在蛋糕类中,据85度C吴江路店的值班经理杜先生介绍,20多款切片蛋糕中将近有一半的价格统一上涨了0.5元,8寸的雪藏提拉米苏与巧克力瑞士卷也都涨价7元,只有10寸蛋糕价格没有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