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橙色公益助赣州脐橙脱困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赣州滞销脐橙脱困,小肥羊近日启动了“爱心脐橙”活动,以赠送脐橙向消费者传递赣州脐橙滞销的信息,同时,海报、展架以及400客服热线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得知赣州脐橙滞销果贱伤农的消息后,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丽婵当即与江西省安远县安圣达果业有限公司签署了30吨脐橙订购合同,并将这些赣州脐橙分发全**店作为回馈消费者的礼物。据悉,在小肥羊“橙心诚意”爱心公益活动开展*日,全国11个地区120家门店累计约有10万消费者品尝到了小肥羊的爱心脐橙,其中在深圳市小肥羊14家门店活动当天共赠送9500个脐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