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米新式快餐连锁,快餐发展新方向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快餐的核心价值就在一个“快”字,快而美味,快而统一,不同地域口味相同,不同时间感觉无异,新式快餐连锁品牌方能够体现出切实的商业价值和市场竞争力,麦当劳、肯德基、真功夫以及吉野家的成功都是明证。A米新式快餐连锁,做中国人自己的快餐连锁店!

A米新式快餐连锁,不同于肯德基、麦当劳只卖西餐,也不同于真功夫专注中餐,抑或吉野家的日式风格,绽放的是魅力*具的“中西合璧”之花。同时,A米新式快餐连锁运用**先进模式,注重标准化流程,以“快”为先,致力于**“万店如一”的品牌形象和消费体验,真正做到了**各连锁店品牌一致、口味一致和管理一致。如此“双管齐下”,A米新式快餐连锁的商业前途不可小觑。

A米新式快餐连锁集合多家***快餐*头精华,采用现代专业技术及私房**,紧跟绿色低碳时尚生活潮流;A米新式快餐连锁工艺流程涉及选摘、清洗、切配、过水、投凉、拌制、装盘等多个环节,真正全程实现了工业化生产、精细化制作,并适时对营养指标进行检测,**口感与营养的稳定性。A米新式快餐连锁**了**统一的**质量和快捷速度。

A米**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