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南非美食风情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路新开了一家“凡高餐厅”你知道吗?这家餐厅是主打南非美食,享受异国风情文化,下面就来详细给大家介绍这家餐厅的由来及主打菜品。

这家餐厅*早起源是南非,总公司也在南非,餐厅英文名frango的意思是葡萄牙语美味的鸡肉,该品牌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例如新西兰、墨西哥、西班牙等都有分店。凡高餐厅之所以引进广州是看重了广州的美食行情,而且凡高的品牌在世界各地的响应都非常不错,也希望广州也可以体验到南非风情文化。

进入凡高餐厅,*吸引眼球的就是墙体的涂鸦和头上的吊灯。墙体的涂鸦随意不失大方,有一种殖民地时代的奔放。吊灯和玻璃窗的窗帘都有点返璞归真的美,木头和纸质让人忘记这是在闹市正中心。

*****----凡高餐厅的招牌菜式是南非烤全鸡,当Peri-Peri辣椒与**鸡肉相遇时,让食客仿佛来到了神秘的非洲丛林,围着篝*,欢快舞蹈,尽情享受佳肴。

烤鸡提供四分之一、二分之一以及全鸡的卖法,适合2至6个人的聚餐。据凡高餐厅介绍,烤鸡的原材料没有经过冷冻过程,需要用特别酱料腌制24小时,然后用高温炭*烤,一边烤一边涂抹特制的Peri-Peri酱料。这种酱料偏辣,喜欢吃辣的童靴们不容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