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合璧-A米快餐店引领财富风暴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快餐业正处于快速发展过程中,据统计,若每月人均快餐消费100元,1年即可达15600亿元,商业前景无疑相当可观。然而,品牌鱼龙混杂,项目泥沙俱下,鼎盛的快餐业也面临着创新和突围的挑战。A米快餐店**秘诀请进入>>


随着西方文化的流入,大量的西式快餐店在中国流行,但在中国快餐业中,西式快餐店和中式快餐店都是*立存在的,消费人群也不同。在这个时候,A米运用自身的*特眼光,把中西式快餐合璧,打开****,引来**商业时期,成为新的流行趋势。

A米经过长期的努力研发**出*有的中西合璧快餐,把西方快餐营养健康与科学搭配,融入到东方悠久的饮食文化中,把**文化与本土文化想结合,形成时尚、科学、营养的新型快餐店。让消费者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韵味与异域美食的风情。让快餐店也具有色香味俱全。

A米快餐店推向到市场时,收到了广大消费者与投资商的无数目光。消费者在尝试吃过A米中西式餐饮后,赞不绝口。而大量投资商对A米快餐店表示了热烈的关注度。A米在市场如此受到大众青睐,同时也是证明了中西式快餐在中国的*大市场和影响力。

如此受欢迎的中西快餐店肯定不便宜吧,其实A米价格定价较低,一般为几元,十几元,适合中国各大中小城市,区县等,而采用1+N的*特经营模式,1是美食时尚快餐,N是中式多元素营养快餐,上千种健康食品吸引着广大的青年男女、一家三口、白领学生。价格的平民化,更让A米快餐受消费者喜爱,这样的低价格多平率销售方式,为投资者带来了*大**。而且销售时段,可以根据当地情况,进行组合销售,持续销售,可以早、中、晚、下午茶、夜宵等,**迎来5个**高风期,让投资商的**翻倍成长。

2012年什么快餐能够一统江湖,那可顶是A米中西合壁快餐店。让A米双剑合璧,带领投资商走上**的中西道路上,让快餐文化开始“中西合璧”之旅。

A米快餐店**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