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美食之莲蓉月饼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光吃莲蓉太肥腻、光吃伍仁又觉得口味单薄……记者发现,今年*闸出炉的**酒店的月饼,纷纷打起了混搭牌,贴心地将几种不同口味的月饼融合在一盒当中。

莲蓉月饼因其口感香滑细腻一直备受人们喜爱,中秋节吃莲蓉月饼也*养生。佛山保利洲际酒店此次除了传统的单黄白莲蓉之外,还配搭有传统的金腿伍仁、红豆沙口味,新派的口味则有香橙甜肉、海苔、凤梨等等,满足了一家大小多种口味的需求。购买月饼即可获赠酒店Ole’ Ole’巴西餐厅及酒吧的五折优惠券一张。

海航威斯汀酒店则将蛋黄白莲蓉、五仁杂粮、鱼翅鲍鱼三种口味的月饼融在一盒中,满足客人不同的口味要求,推出了188元和288元两种不同规格的月饼礼盒,礼盒设计十分时尚。188元的礼盒采用色彩斑斓、视觉碰撞的方块型设计, 灵感源自充满祝福寓意的中国传统“百家布”。广州白云**会议中心则特意推出了迷你白莲蓉月,选用颗粒饱满的上等湘莲,经过涮焗、研磨、蒸煮等工序制成莲蓉,入口即溶,口齿留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