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美食馔品佛山正上演!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中东美食馔品佛山正上演!近日,**伯美食节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开幕,来自**伯的客座厨师EID ABDELNABI ABOURAWASH带来了家乡地道美食,手抓饭、烤全羊、豆泥冷盘等必有一款适合你的口味。

主食:大饼和手抓饭

**伯大饼由特制的炉子烘烤而成,外脆内嫩,鲜美可口,是**伯千家万户的大众食品,埃及人管它叫“生活”。吃大饼时通常沾霍姆斯酱,就着嫩绿的酸黄瓜条和青翠欲滴的“杰尔吉斯”青菜等。

手抓饭则是要将米饭煮至半熟,然后添进椒盐、黄油等,拌匀后置锅内蒸,然后加入羊肉末、西红柿酱、胡萝卜、葡萄干、杏仁、洋葱、红线米等作料,用猛*炒至熟透。炒好的米饭软硬适中,不干不燥,看上去油光可鉴,尝一口,味道非常的不错。厨师**的埃及饭,它的**伯名字叫做Kushari(库夏里),是用米、面、洋葱、黑扁豆及番茄酱做成,可不要觉得这些材料很简单,其实番茄酱可是由厨师秘制的。

菜肴:烤牛羊肉

菜肴:以烧烤的牛羊肉为主,喜爱甜食,不喝酒,也忌食我们视为美馔的一些“山珍海味”。 客座厨师EID也会带来它*擅长的烤全羊,为我们揭开**伯美食的神秘面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