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上演“糖酒冬交会”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集合茅台、五粮液等所有国内名酒和来自法国、西班牙各国的红酒洋酒,聚齐竹叶青、芝龙、龙都、老茶客、叙府、安溪铁观音等众多名茶,黄老五、徐福记、阿尔卑斯、大白兔等糖果品牌一个不少……作为春节自用和送礼*有市场的酒糖茶,1月5日即将在第十六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全面展开春节攻略,俨然一场冬季全国糖酒会。

四川六朵金花名酒战场**眼

茅台、五粮液**的**白酒无疑是节前消费关注的焦点,涨价的风声、暗战毫不亚于央视的大戏,面对年货节庞大的消费群体和这样一个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平台,众多白酒都选择了以强劲促销力度亮相展会。

今日组委会公布,茅台方面已经**表态,虽然具体促销价格还没有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低于同期市场价。而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郎酒、全兴、沱牌等六朵金花集体亮相无疑为川酒扳回一城,除了**诱人的促销活动,还将带来扯眼球的**酒展示,消费者除了看一回稀奇,同时也能了解很多中国特别是四川名酒的文化。

名茶以雅赢人心大打文化牌

竹叶青、芝龙、龙都、老茶客、叙府、跃华、蜀涛、金星、花秋、蒙顶皇、安溪铁观音、普皇……今年,名茶带到年货节的除了香茗,更带来优雅神韵的十六种茶道表演,在佛家禅之定、道家神之境、儒家文之彩和空中书法以及日本、英国、韩国的茶道和茶舞之中,带观众放开心扉走进茶的世界。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文化活动建立一个文化经济交流互动平台,为促进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尤其在四川传统年货购物节里,拉动地方年展经济和艺术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洋酒集体*滩红酒碰撞艺术品

尚美白兰地XO礼盒、契卡伏特加礼盒、添伏特加酒、百德绅**混合型威士忌礼盒、上古蓝色威士忌礼盒、圣堡威12年陈酿**调配型威士忌、斯佩塞特制调配型威士忌酒、风迪者豪华威士忌、上古蓝色威士忌、润德全麦啤酒、维多利亚苦啤酒、德国伊凯优黑啤、碧特博格啤酒,组委会公布,此次年货节上可谓知名洋酒总动员。

红酒更是汇集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等各种风味众多知名酒庄的精品,而且拿出了超低促销价格。其中,波尔多原瓶进口AOC级酒庄酒促销价49元,高卢骑士干红促销价39元,西班牙*大葡萄酒产区原装进口金水滴干白更低至29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年货节还将有一场以“**的碰撞:**酒遇见艺术”为主题的品鉴会,融合红酒文化与艺术品鉴赏,将西方贵族文化引入到中国年,为年货节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