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焯清食牛味重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之中,午市时来这里吃*佳。越秀区纸行路上的水东牛腩餐厅之为“水东”,非指牛种是水东,而是“白焯清食”的方法,这就势必要求材料选取要严格,这里用的牛都是食草牛,从广州养殖场而来,多数是广西和三水的牛种。每天凌晨3点,师傅就会用200斤左右的牛筒骨和牛肉细*慢熬,除了桂圆肉外,夏天还加入白萝卜,使得汤清甜。一碗清汤,无他,香浓牛肉味占据口腔,这碗免费的汤,是一顿水东牛腩餐的“敲门砖”。

重头戏是牛腩和牛舌。它选用牛腩*上乘的部位、肉厚有嚼头、牛肉味*浓的坑腩,大厨会把它放进*候十足的牛骨清汤中焯熟,让它柔而不腻。相比坑腩的淡雅肉滑,牛舌显得口味浓郁,由于口腔时常运动咀嚼食物,舌头运动量大,使得牛舌肉质柔韧,口感**。朝周围食客桌上打量一番,总要发现一根大筒骨,食客拎起吸管插了就吮吸。没错!这就是熬汤的牛后腿筒骨,一般选用年龄3年的牛,骨髓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