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厨师perray的魔法厨艺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哗,这大厨好帅!”这是很多人见到广州塔105层的卢特斯法国旋转餐厅主厨Antoine Perray的**反应!如此型英帅靓正的男生,竟然低调地隐藏在厨房里面,是不是有点浪费天赋秀色?一旦你试过Perray的菜式之后,就会发现他的厨艺比他的外表更吸引。

翻开Perray的个人履历,原来他曾经就职于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厅———雅典娜广场酒店(Plaza Athenee),师从****名厨亚伦·杜卡斯(Alain Ducasse),之后就在巴黎穆拉诺岛度假酒店集团以及澳门美高梅酒店法国餐厅挑上了总厨大梁,可说是才貌双全!

越简单越美味

在大家的印象中,法国料理总是和繁复做工离不开的,就像每一季的巴黎**时装秀,总是争奇斗艳到叫人目不暇接。但没想到Perray却出乎大家意料地表示,他更为注重的是把*新鲜的原材料给客人。因为法国料理精髓70%是食物本身的选材,30%是烹饪的技巧。但是在这个基础上,他会选择不同的食材做平衡。而这一理念,却是来自他的师父名厨亚伦·杜卡斯(Alain Ducasse)。

说到他的这位师父,可说惊世骇俗。引用他的原话就是:“我师父的餐厅在法国,他就是坚持做*简单的。比如说亚芝竹,我师父就不加什么东西,只加一点鸡汤,煮后再加几片芝士,看上去是一份很普通的菜式。但他敢卖150块欧元,差不多1500块人民币。一开始大家都觉得他疯了,肯定没人点。他的东西就是看上去普通,但**你吃上去肯定不一样,一开始大家不相信,后来不得不信了!”正是他师父的成功,令Perray深信,简简单单做料理,把食材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来,就是一个厨师的*大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