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股民卖火锅漂亮翻身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失意股民广州发现绝妙美食

近几个月,袭卷**的金融危机让中国股市遭遇重创,许多股民都深陷泥淖,甚至倾家荡产。湖南的王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仅仅一个月已损失数十万元。为了迅速翻身,王先生瞅准了餐饮业,并前往广州考察。广州历来被尊为美食胜地,各种传统美食、流行美食、时尚美食均汇聚于此。听说他是专门来找美食的,广州的朋友兴奋不已,“那你算来对了,*近广州出了一种叫猪肚包鸡的美食,大家都排着队去吃,甭提多*啦!”“猪肚包鸡是什么?”“是什么还真不好说,就算老*靓汤、**和*锅三合一吧,我建议你亲自去试试。”

王先生满怀好奇来到朋友极力**的珍旺猪肚包鸡店,坐下不久,服务员就端上来一个大沙锅,掀开盖子一看,乳白色的汤中放着一个鼓鼓的猪肚。“不用说,里面一定是鸡肉喽。”服务员笑笑说:“先生,没那么简单。”她麻利地将猪肚勾出来、剖开,里面竟然露出一只整鸡。王先生啧啧称奇:“有意思,真有意思。”服务员将猪肚和鸡端进厨房,剔骨切片,然后重新放入沙锅中煮开,再次掀开盖子时,腾腾热气夹着一股醇香顿时扑面而来。

服务员告诉他:“我们的猪肚包鸡属于客家菜系,用料和做法都很讲究,吃法更讲究,要分步而食,**步喝汤,第二步吃猪肚和鸡肉,第三步放入菜干或香菇,喝菜干汤、香菇汤,第四步涮其他的配菜,青菜、干菜、海鲜、牛羊鱼肉都行。”王先生迫不及待地舀起一碗汤,细细品来,*先是一股辣辣的胡椒味直冲味蕾,然后是猪肚和鸡肉的香甜、鲜美,还有一股醇厚的药材味,层次丰富,不油不腻,回味悠长。“太不可思议了,一碗汤怎么可能包含这么多种味道。”王先生激动不已。他又夹起猪肚和鸡肉品尝,猪肚爽脆,鸡肉嫩滑,**不像煮了很久的样子。第三步的菜干汤则是另一番滋味,清香宜人,甜美可口,仿佛换了一锅汤似的。王先生越吃越爱吃,还没吃完就已经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一定要开一家猪肚包鸡店。

三天加盟一月开店**数万

朋友立刻给他泼来一盆冰水,“想开就开,哪有那么容易,听说人家这锅底是****,里面几十味名贵**呢。”“这么多**,养生保键效果一定不错吧。”“当然,我的睡眠一直不好,上次吃过一回,竟然睡了一宿好觉。”“神了,这可是其他*锅不能比的,我非做不可了。”王先生马上找到店老板,重金求教,没想到店老板竟说:“先生,这**不是我的,我也不会,我是加盟了珍旺餐饮连锁,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到公司总部去看看。不过,您可一定要说是我介绍的,公司有奖哦。”“那我得向您打听一下了,您这个店一个月营业额大概有多少?”“少时四五十万,多的时候一百多万。”王先生惊讶不已,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马上找到珍旺餐饮连锁总部,迅速敲定了加盟事宜。为了将生意做大,同时也为了得到公司更全面的扶持,他决定将店开在广州,马上开,趁着天气转凉,大*一笔。按照加盟合同规定,店面选址、装修、设备物品采购、员工招聘、培训、开业宣传等等一切事宜都有公司出面辅助、协调,王先生没想到开饭店还可以这么轻松,真是背靠大树好乘凉。

2008年11月5日,王先生位于广州天河的珍旺猪肚包鸡店开张了,该店有两百多平米,两个包房、18张桌子,可同时容纳100多人就餐。当天中午,店里就被慕名而来的食客挤爆了。王先生随意在店内走了一圈,几乎每一个人都对猪肚包鸡赞不绝口。一位年轻白领告诉王先生:“早就听说猪肚包鸡好吃又营养,真是名不虚传啊,以后我一定经常来,还要介绍朋友和家人来,到时候您可得给我们打折哦。”还有一位老先生说:“我七年前在梅州吃过一回猪肚包鸡,想这味想了几年了,这回终于如愿以偿了,真好吃,比我以前吃过的还好吃。”……听到大家的肯定,王先生心里喜滋滋的,看来自己的选择没错!

晚餐时候,店里的生意更*了,排队等位的人*多达50多人,差点把别人的门面都堵住了。有两拨客人中午刚刚吃过,晚上又来吃,还有一家七口从六点多一直等到八点多,还有许多人干脆将猪肚包鸡改为夜宵,半夜12点登门惠顾。除了猪肚包鸡外,珍旺美食还有特色鸡煲蟹、猪肚包茶树菇、药善乳鸽、手抓羊肉、醒胃酸汤鱼头等品种,也受到许多顾客的欢迎。王先生初步计算了一下,开业当天店里的营业额就达3万多元,第二天也有近3万元,照这样下去,月营业额七八十万不成问题。

王先生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能翻身,他决定下个月在老家再开一家更大的猪肚包鸡店,自己*钱的同时,也让家乡父老尝尝这道绝世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